风起陇西

野生诗人的字典里,从没有勤奋二字。

让我拯救你

我站在你的面前

默默的看着你

我做过许多噩梦,这个...也不例外吧?

但是你为什么不睁眼看看我?

玩笑开够了没有?到此为止吧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这些穿白大褂人能不能离我远点,我好压抑

可是你真的很像睡着了啊

每次在夜里醒来

看着你熟睡的脸 就像现在一样 

静谧的幸福感就会紧紧把我包围

为什么这次 感觉好奇怪


喂 我已经看了你半个小时了

该起来抱着我了吧?

还想睡是吗?嘿嘿,那我再等一会儿

就一会儿哦

你们拉我干什么?

我看着我老婆睡觉关你们什么事?

先生,你冷静一点,先出去吧

我为什么要出去,滚开!

你们这些人别围着我!滚开!


炮儿啊!你接受现实吧!你别这样下去了

男人声嘶力竭,老泪纵横

我认识眼前这个男人十几年了 他还是第一次在我面前哭呢

接受现实?什么现实?

哎呀等会和你说,我进去看看大力醒了没有

炮儿!大力没了!她死了!你醒醒啊!我求求你醒醒啊!

放屁!我警告你,你再乱说话我就和你绝交!

一记响亮的耳光

我的世界开始昏暗起来 

摇摇欲坠 眼前的景象开始虚化 撕裂 然后崩坏

似乎脸上的疼痛唤起了我全身的感官

好痛,心好痛


我还是不能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他们再怎么陪我 也替代不了你

我不知道何时该睡,何时该醒

不过也无所谓

醒着的时候想你 睡着了梦里也是你

我这一生经历了太多苦难 我都挺过来了

唯有这次 我很想逃避

我不敢面对 也没资本面对

因为你是我的全部啊 哪有人失去了全部还能活着的?

至少我不行


再一次在梦中惊醒

我轻抚去额头的汗珠,哑然失笑

这个噩梦...多美好啊

因为在这个梦里   我还能看见你

亲爱的 我想你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但是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

虽然知道你肯定不会同意

但是我包容了你那么多次

你也可以原谅我这一次 对吧?

关好门窗 旋转按钮

只要我睡着了 就能再次见到你了


我的记忆开始回溯

我们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牵手 第一拥抱 第一次亲吻

我把这些都视若珍宝

只有每次回想起这些

我觉得我的人生才有意义  我才感觉我是活着的

原来啊,我的每个记忆点都刻下了你的印记

有你才有记忆 有记忆才有活下去的勇气

只是现在...算了

快了快了 一切都要结束了


唉 能回到过去该有多好

我宁愿没有遇见你 

我宁愿选择仍被生活绑架 至少那样的我还想活着

现在的我 连选择的权利都没有了

我是个失去所有筹码的赌徒

我没有回到入场时再赌一次的机会

等等

或许我可以试试呢?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

伟大的科学就是先有假设 再有验证的过程

你为之努力的实验项目

或许真的可以实现呢?

我猛的睁开双眼 四肢的无力感让我寸步难行

而就是那一点点的希望

让我肾上腺素飙升

我用尽气力爬到门口 打开希望之门

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我笑了 虽然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

但此刻的我 比任何时候都清醒


来到这个实验室

这里有你最后存在的痕迹

我卖掉了我的一切换来这里不是来缅怀你的

而是因为这里存在世界上最后一缕曙光

我没日没夜的看着你留下的资料

好难懂

但是我可以学啊

你曾经交给我365项任务 我都学会了

这一次也不例外

信念果然是人类最强大的武器

时光荏苒 岁月如梭

我靠着那点微薄而强大的信念坚持了三年

或许在外人看来我像个行尸走肉

但是他们不懂

我有信念 我为了信念努力而高傲的活着

尽管过程有些艰辛

但是结果还是让人满意的


我摩挲着机器

这就是我三年的心血

亲爱的 那种完成梦想的满足感 我越发的理解你的感受了

我躺进去 玻璃罩缓缓落下

啧啧,这还真像个棺材

不过它确实挺适合我的

成功了 我就能再次见到你

失败了 我还是能再次见到你

这是个棺材,也是一扇门

埋葬我的躯壳 而我的灵魂 则会穿过这个门

回到他早该回去的地方

你这么做真的值得吗?

谁在说话?

出于礼貌我还是回复一下他吧

当然值得!我...没有她...还是活不下去......

拂去眼角的最后一滴泪

怅然的看这世界最后一眼

我按了下去 打开了那扇门


好亮的光 摄魂夺魄

世界破裂成无数个碎片

然后重新组合,拼凑在一起

眼前的景象逐渐开始完整 真实 清晰

这里是我的爱开始的地方

或许这是三年来我做的最美妙的梦了

因为

那个女孩,真的再次出现在我眼前

白衣白裙 牛仔外套 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你歪着头打量着我 嘴角不经意的露出微笑

呵呵 怎么回事?

都已经十年了,再看到这样的场景还是忍不住脸红心跳

不过这倒是和我的记忆碎片渐渐重合了

我好像又闻到了盛夏的气息

他像气温般浓烈 他像西瓜般甘甜

他像晚风般轻柔 他像我们的爱情般刻骨铭心

生命在终结的那一刻我们什么都带不走

除了那份真挚而温馨的回忆


我叫诸葛大力 今年二十岁 射手座

性别女取向男 身高162 体重48

喜欢玩游戏 喜欢旅行

我是来找你...做我男票的~




对不起......我不愿意......





ps:短文初体验...唔,写的好不好大家都担待着看吧,水平实在有限。

近期长时间徘徊于灵感枯竭的边缘,脑子全是拼图碎片,把他们拼起来发现是一副不伦不类的画,抽象的很。

这两天我一直在当个读者,惊羡于其他作者的作品,他们有的朴实精炼,有的温馨美好。看多了自己会有一些想法,但是拼不起来。我想,我是该再努力一些,天道酬勤,总有一天,我会和他们一样优秀的吧?

这篇就归纳于一个新的合集吧,这个合集不定时更新,全靠灵感迸发的那一刻带给我的冲动去更新。所以,大家不要报太大希望啦。

下一篇准备更番外,脑子里的浆糊这几天抓紧时间揉一揉,指不定能揉成馒头呢?容老夫再去看看其他作者的作品拓展一下思路,我们江湖再见!















评论(5)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