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陇西

野生诗人的字典里,从没有勤奋二字。

番外 天才少女的诞生!

我叫诸葛大成

如你所见 

我是个一个月大的女婴

我右手边的美丽女人是我的母亲

我左手边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明神武

风度翩翩、气质高贵、谈吐大方、雄韬伟略、学富五车

才高八斗、出类拔萃,文武双全的男人是我的父亲。

睡在我旁边的这个疑似脑瘫的男婴是我的哥哥


为什么说他疑似脑瘫呢

哥哥这种生物早在妈妈肚子里我就早有耳闻

一个大男人天天又哭又闹

妈妈怀着我本来就已经够辛苦了

还要哄他

好歹也是一岁大的人了

这么不成熟 羞不羞

而且我发现

他从我降生开始 就喜欢一直盯着我看

看的我心里毛毛的

他不会是想加害于我吧?

没办法 他毕竟比我大一岁

尽管很看不惯他那张脑瘫的脸

还是要微笑着面对他

生怕惹他不开心 

这脑瘫会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来

唉 在这个危险的世界

本仙女要处处小心


你问我为什么总是哭?

我和那个不成熟的哥哥可不一样

我哭是有理由的!

因为我发现

只要我哭的足够凶狠

妈妈就会叫爸爸来哄我

我就可以近距离欣赏爸爸的绝世容颜了

看着爸爸帅气的脸

我就星星眼 不想哭了


虽然妈妈很漂亮

但是和爸爸比起来 还是有点差距的

人家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

我和爸爸上辈子的眼光还是可以的

毕竟美好的事物总是相互吸引

不过我有点难以理解

妈妈才貌双全 爸爸英俊潇洒

生下了聪明可爱的我

如此血统优良的四口之家似乎混进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终归孩子是一个家的希望

生个残次品不可怕

不懂得及时补救止损才可怕


大部分哥哥好像很喜欢欺负妹妹

我一小仙女

手不能提 肩不能抗

以后要是被他欺负怎么办?

对了!

可以让爸爸收拾他

俗话说得好

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

儿子是爸爸的防弹衣

防弹衣是什么?

是用来挨枪子的!

小棉袄穿在身上温暖又舒适

孰重孰轻不用我多说了吧?

呵,男孩

以后和本仙女相处

我劝你谨言慎行


额 他怎么又盯着我看呀?

烦死了

不行不行 

微笑 要保持微笑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不和脑瘫计较

唉,闲着也是闲着

不如看看爸爸洗洗眼睛吧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ps:天才少女诸葛大成参上!

阔别已久的番外终于整出来了,今晚看着狗哥直播的时候写出来的,狗子真的可以给人灵感。下一篇还是搞个短篇吧,新合集还是相对自由点,再试一试不同风格的短篇。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我们下一篇再见!


评论(29)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